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9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二楼观看“翰墨清风”2022廉政书画展,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清廉广艺”建设,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党支部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廉洁自律各项有关规定,严守师德规范,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朽思想的侵蚀,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8f808e3d74444977acd6523b934a1363.Jpeg

df715e8d83914ea68cb0b6ccacfbb817.Jpeg

 

【字号:   打印文章